不會立刻公開! 梅根生了沒保密到家

不會立刻公開! 梅根生了沒保密到家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英國

全球都在期待的英國王室寶寶,到底出生了沒有?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之前就表示過,他們不會立刻公開寶寶誕生的消息,而是要先和家人一起慶祝。這讓王室迷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大家最後一次看到梅根大著肚子出現,已經是3月19日的事情,加上哈利王子之前就說過,他們夫妻倆不會在第一時間,公布寶寶誕生的消息,於是王室迷們就都急了,會不會寶寶其實已經誕生,只是我們外人都還不知道?

相較於凱特王妃在生完三個寶寶之後,都在幾個小時內抱著孩子亮相,哈利梅根早就決定要維護隱私,不會在孩子一出生時就昭告天下。也因此,當女王造訪哈利和梅根住所的消息傳出後,立刻就被聯想為女王是去探望新生兒和產婦。

哈利王子也宣布,將在這個月8、9日兩天出訪荷蘭,在在都令人覺得寶寶一定是已經出生,哈利才有可能放心出訪,只是白金漢宮公關,已經澄清寶寶還沒有報到,急著看到王室寶寶的王室迷,只好再耐心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