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梯害鎮民受傷 開幕第1天就關閉

溜滑梯害鎮民受傷 開幕第1天就關閉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歐洲

西班牙南部城鎮埃斯特波納,最近建了1條長38公尺、橫跨2條街的溜滑梯。希望方便當地居民快速往來2條街。沒想到,9日啟用後不到24小時,就發生多起鎮民使用溜滑梯結果受傷的事件,導致溜滑梯開幕才1天就關閉。

懶的走路不要緊,只要有這個溜滑梯,咻一下!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快速又好玩,為了方便當地居民可以在幾秒鐘間,快速往來2條街道,代替10分鐘的步行,西班牙南部埃斯特波納鎮特別修建了1條長38公尺,傾斜度也在安全範圍內的溜滑梯,並在9日開放給大眾使用,結果沒想到接連發生民眾受傷的事故。

從民眾上傳到社交網站上的影片,不難發現,滑下來的速度超快,不少人手肘擦傷,甚至有人在抵達終點時衝出滑道,跌到水泥地受傷,為了民眾安全起見,溜滑梯在啟用後才1天,就關閉了。

為了平息居民的疑慮,當地相關單位除了再度針對溜滑梯進行檢查,還教導民眾不能躺著溜滑梯,要採用坐姿並收回手臂,也不能跟他人同時使用,才能保障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