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拍危險照片! 美國情侶遭網路撻伐

專拍危險照片! 美國情侶遭網路撻伐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為了想要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竟有情侶玩命自拍!最近美國有情侶、因為專拍危險照片PO網,不只引起討論更被大家罵翻了。統計發現因自拍不幸死亡,比例最高的國家,是在印度。為什麼印度人這麼愛玩命拍照?帶您了解。

隨著社交網站還有智慧手機的普及,自拍可說是生活的日常,但部份愛刺激的年輕人卻專挑危險的地方自拍,最近美國有情侶就因為拍攝危險照片,在網路上被罵翻。研究人員也發現,因自拍不幸死亡,比例最高的國家是在印度。懸崖邊、高樓邊,美國這對情侶,拍下一張張搏命照,照片一放到網路上立刻引發討論,許多網友批評他們,這樣的舉動會不會太危險?

這對情侶表示,拍照當下他們手臂都有在出力,大家不用太擔心,但是看看兩人在挪威懸崖邊拍的照片,如果當時有強風吹來,後果不堪設想。極限照片跟極限自拍,這幾年可說是越來越流行,受傷的人數也越來越多,由其在印度,根據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MELLONUNIVERSITY),以及德里英達拉普拉薩資訊研究所的調查顯示,2014年3月到2016年9月期間,印度因為自拍致死的人數,占全球自拍致死人數的60%為全球最多。

位於新德里的高橋,每天都有人來這邊自拍打卡,一不小心就會被車子撞到,還有這張一群年輕人躺在懸崖邊自拍的照片,起來的時候,其中一人不小心失足摔落山谷喪命,這名男子準備要跟火車自拍錄影,沒想到角度沒算好,直接被火車撞,還好送醫後他活下來。專家認為,印度因自拍致死率高,是因為有許多印度人想透過自拍展現他們努力完成,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有越多讚就越滿足,為了避免自拍事故發生,有人研發手機APP,告訴大家哪一個地方比較危險,政府也在風景區設立警告牌要警告這些愛自拍的年輕世代,不要為了網路上的幾個讚,連命都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