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老翁帶象龜散步 日本街頭奇景!

東京老翁帶象龜散步 日本街頭奇景!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帶毛小孩散步不稀奇,帶烏龜散步就比較罕見了。日本東京一位爺爺,三天兩頭就帶著他的寵物龜上街溜達,這隻蘇卡達象龜有70公斤重,最喜歡吃高麗菜。這20多年來,老爺爺和象龜,悠哉散步的溫馨畫面,已經成為當地奇景。

被網友封為東京龜仙人,就是一位爺爺,他常常帶著寵物龜上街溜達,不急不徐一派優閒的模樣,跟東京的生活步調快節奏,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這隻龜是非洲蘇卡達象龜,身長大約1公尺體重70公斤,爺爺說象龜叫做BONCHAN,差不多有20歲了,除了下雨天不出門,他們每天都會到處走走逛逛,在住家附近走個大約1個小時,爺爺會帶著高麗菜出門,要是BONCHAN肚子餓就餵給牠吃。

BONCHAN在附近很有人氣,也很受小朋友的喜愛,有時候也會載著小朋友散步,爺爺說,BONCHAN也會耍性子,在外面逛不過癮就不想回家,真拿牠沒辦法,對BONCHAN的愛護溢於言表,BONCHAN就像我家的孩子,我把牠當做孩子一樣撫養,在日本或在台灣,飼養蘇卡達象龜,都必須申請核准文件,才可以合法飼養,寵物就是家人,不離不棄相伴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