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首曝兒子正面照!網友大呼可愛

哈利、梅根首曝兒子正面照!網友大呼可愛 | 華視新聞
哈利王子一家三口。(翻攝自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的官方Instagram)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英國

台灣父親節在每年8月8日,但其實全世界大部分國家的父親節是在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也包括了歐亞、美國、日本,以及港澳等地方。

英國16日也同樣在慶祝父親節,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在5月初也迎接他們第一個孩子亞契(Archie)的到來,他們選在父親節這天,在Instagram公開兒子的正面照。

照片裡,亞契睜著一雙大眼,他的身型大小幾乎是哈利王子手掌大小,一雙小小的手緊抓著父親的手指、看著鏡頭,使不少網友大呼可愛。

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的第一個孩子亞契。(翻攝自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的官方Instagram)
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的第一個孩子亞契。(翻攝自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的官方Instagram)

照片的文字寫著:「父親節快樂,祝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有一個特別的第一個父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