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主播臉蒼白狂冒汗 硬撐21分鐘

南韓女主播臉蒼白狂冒汗 硬撐21分鐘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韓國

主播播新聞就是要把今天重要的新聞清楚的告訴觀眾,不過要是身體不舒服該怎麼辦? 南韓有一位主播,她強忍著腹痛播新聞。觀眾眼睜睜的看她滿頭大汗、臉色發白,人是越來越不舒服,還好另外一位主播,緊急上台代打,她才能安心的回家休養。

一開始,穿著紅色西裝外套,頂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南韓主播金珠河,一臉正經的報導,但她播報還不到10分鐘,表情就越來越不對勁,臉色變得蒼白且開始流汗,看得出來她身體不舒服,憑著意志力她繼續播報,到了第13分鐘,金珠河甚至無法抬頭挺胸,整個人往前傾,就這樣播了21分鐘,直到另一位男主播上台代打。

而CNN這位女主播在鏡頭前很明顯的,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觀眾來賓看傻眼,在開播前才發生這樣的情況,主播艾倫說,她會大小眼是因為重感冒引起,但馬上就要開播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這兩位主播身體不舒服還是咬牙苦撐,不過這位澳洲主播,都已經進完片頭,竟然還在玩筆,驚訝的表情全被拍下來貽笑大方,她也被電視台懲處,只能說上了主播台就必須要全神貫注隨時準備好才是專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