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鬧笑話 哈米尼.何梅尼搞不清

川普又鬧笑話 哈米尼.何梅尼搞不清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行政命令,對伊朗祭出新制裁。但他在面對記者發言時,卻口誤把伊朗現任最高領袖哈米尼的名字叫成已經過世的伊朗前任領袖何梅尼。除了叫錯名字,喜歡在推特上發表評論的他,還經常拼錯字。

美國總統川普24日,在白宮簽署行政命令,對伊朗當局祭出新一波制裁,其中包含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米尼,美國總統 川普:「阿亞圖拉何梅尼及其辦公室的資產,逃不過制裁。」

川普話一出口,讓幕僚捏把冷汗,因為何梅尼早在30年前就過世了!川普除了喊錯伊朗最高領袖的名字,還經常拚錯字。

日前他出訪英國,進行國是訪問,就在推特發文,說他見了英國女王,還有王儲查爾斯,但被眼尖的人發現,他拼錯威爾斯親王頭銜拼錯,寫成「鯨魚親王」,引發網友截圖嘲諷,沒多久又再出包,把「海峽」STRAIT,拼成「直線」STRAIGHT,當然免不了又被網友嘲弄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