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慘遭"鯊"害! 女大生四肢被撕裂

浮潛慘遭"鯊"害! 女大生四肢被撕裂 | 華視新聞
女大生琳賽浮潛遭鯊魚攻擊身亡(翻攝CTM影片)

洪立文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1歲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與家人到巴哈馬度假,當她到海中浮潛時,卻遭到3隻鯊魚攻擊,手腳被撕裂咬斷,鮮血直流,送醫後因傷勢太重最後宣告不治。

浮潛客慘遭"鯊"害 女大生父目睹心痛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事發地點在無人居住的玫瑰島(Rose Island)海岸一帶,琳賽的父母和其他親友都有目擊虎鯊接近,試圖警告她,不過她似乎聽不到,接著就遭到虎鯊群攻擊。琳賽的父親表示,親眼看到女兒遭到鯊魚「分屍」仍難以忘懷,內心感到沉重悲傷。他還說,女兒平常很愛動物,沒想到竟然會被鯊魚攻擊而死亡,非常諷刺。

一名女遊客霍頓(Jace Holton)表示,她當時是和琳賽同一艘船出海浮潛的遊客,當時她在另一處海域浮潛,聽到有人大喊:「有人遭到鯊魚攻擊了!」,隨後她趕緊和其他遊客上船,確實看到海面上有一些鯊魚游來游去,她趕緊把拍下畫面並傳給家人。

女大生琳賽去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浮潛,沒多久竟然就遭鯊魚攻擊致死。(翻攝自Avery Holton推特)
女大生琳賽去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浮潛,沒多久竟然就遭鯊魚攻擊致死。(翻攝自Avery Holton推特)

鯊魚罕見攻擊人 出於競爭心態更凶猛

海洋生物專家接受採訪時表示,鯊魚襲擊人類很罕見,多隻鯊魚一起圍攻人類則更罕見。但要是出現多隻鯊魚,出於競爭心理,攻擊行為會變得更加兇猛。

根據報導,在2007至2016年間,巴哈馬只發生4次鯊魚襲擊人類的事件,其中只有1起致命。而這起事件是該海岸近10年首次有人遭鯊魚攻擊致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