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爸竟殺人! 少女懷孕慘遭男友殺害

不想當爸竟殺人! 少女懷孕慘遭男友殺害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英國

不想當爸,竟把女友親手殺害!英國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25歲的男子與13歲的少女在1年的期間內發生多次性行為,沒想到最後少女意外懷孕,但男子不想負責,竟選擇親手結束少女的生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尼考森(Carer Stephen Nicholson)透過關係認識了13歲的少女露西(Lucy McHugh),兩人在認識後感情不斷升溫,沒多久就發生性行為。

曾被告誡危險 少女身處險境不自知

露西告訴好友,自己正與尼考森熱戀中,但好友卻相當擔心,因為他「除了抽菸哈草之外,有時候還會情緒失控」,就怕一不小心對露西造成傷害,露西好友也私下告訴露西的母親,但露西母親則認為,他們兩人只是單純的交友,並不擔心。

不願承擔責任 持刀殺害女友

沒想到,兩人秘密交往一年後,露西發現自己懷孕,將這項消息告訴尼考森。尼考森得知消息後,不想承擔露西懷孕後要負的責任,竟約露西至體育中心,兩人發生激烈口角衝突,最後尼考森更拿出刀械,狂刺露西全身11刀,露西無法求救,而尼考森更是直接在一旁冷眼看著露西斷氣。

事後檢察官調查,直言尼考森的行為相當惡毒,認定這是一起「剝削弱勢」的謀殺案。警方也在露西的日記中發現,過去尼考森多次的暴力行為,最後檢察官依「謀殺」、「性侵」等罪名將他起訴,不過最後判刑結果,還有待法官判決。

不想當爸竟殺人! 少女懷孕慘遭男友殺害 | 尼考森。(翻攝當事人臉書)
尼考森。(翻攝當事人臉書)
不想當爸竟殺人! 少女懷孕慘遭男友殺害 | 露西。(翻攝當事人臉書)
露西。(翻攝當事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