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病逝 享壽87歲

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病逝 享壽87歲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日本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社長,有偶像之父稱號的「強尼喜多川」昨天下午病逝,享壽87歲,他上個月因為腦出血昏倒送醫,不時傳出死訊,昨天事務所證實消息,他的告別式僅由傑尼斯藝人出席,未來傑尼斯將由喜多川妹妹的女兒,同時也是傑尼斯的副總裁接手,喜多川的傳奇人生終於謝幕。

出身於美國的喜多川,因為在寶塚的洛杉磯分公司打工,奠定接觸演藝圈的契機,後來返回日本定居,組了30人的棒球隊,並從中選了四名男孩組成團體,出道進軍演藝圈,他獨具慧眼,捧紅無數日本偶像男星跟團體,包括木村拓哉所在團體SMAP、V6、近畿小子、嵐等,讓傑尼斯幾乎成為日本平成年代的偶像代名詞。

中晚期雖然喜多川年事已高,但依舊在劇場和舞台中穿梭,上個月病倒之後,傑尼斯的藝人陸續前往醫院陪伴,讓終身未婚、膝下無子的他,在人生最後時刻不孤單,而備受關注的接棒問題,傑尼斯社長一直,預定由喜多川妹妹的女兒,現任副總裁接任,喜多川看好的瀧澤秀明,則為傑尼斯子公司的社長,他們能否再延續「傑尼斯」的輝煌,倍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