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岸防衛隊緝毒 跳上船制伏毒梟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海岸防衛隊最近公布了一段驚險的海上緝毒影片。海岸防衛隊的船隻,發現一艘載滿毒品的自走式半潛艇,立刻命令對方停下接受檢查,但走私船卻加速逃逸。這時突然幾名海防隊員不顧危險,跳上走私船迫使對方就範,相當英勇。

行跡可疑的自走式半潛艇,引起正在巡邏的美國海岸防衛隊注意,立刻廣播要對方停下接受檢查,其他巡邏船隻獲報,也趕來支援攔截,但對方置之不理,甚至加速逃逸,這時一名海防隊隊員抓準時機,跳到半潛艇上方不停搥打,迫使對方打開艙蓋,另外兩名海防隊員也跟在後頭,幾人就這樣拚命敲打,直到毒販自行推開艙蓋,高舉雙手投降。

驚險的海上緝毒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18日,地點在東太平洋的國際海域,毒販利用這種自走式半潛艇,試圖把毒品運進美國,結果被美國海岸防衛隊發現,幾名海岸防衛隊隊員,不顧自身危險冒著風浪,跳上走私半潛艇,最後不辱使命,查獲了總重7公噸,價值高達2.32億美金,約新台幣72.6億的古柯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