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涉性侵滯澳 傳董璇視訊休夫

宋燕旻 劉俊男 報導  / 中國

中國男星高雲翔,去年三月捲入性侵案件,至今仍滯留在澳洲,他的老婆董璇去年兩地奔波、積極救夫,但卻被中國媒體爆料,兩人在今年五月份已經結束婚姻關係,也因為高雲翔無法回中國辦理手續,所以是以視訊的方式辦理離婚,對於婚姻生變的消息,雙方面還沒有做出回應。

高雲翔、董璇,昔日甜蜜已經不在了嗎?中國搜狐娛樂報導,兩人在今年五月,已經離婚,人在澳洲的高雲翔,還是以視訊的方式、辦理的!去年三月,高雲翔在澳洲,因為性侵案被捕,董璇跨海救夫,一度搬到澳洲,處理老公官司,董璇當時,展現力挺老公的氣魄,上節目還這樣說「家裡上有老,下有小,而她是目前唯一能扛事的人,她依靠自己熬過這一切」,但所有的堅強,似乎不敵現實的無奈,高雲翔醜聞、連帶拖累他主演的作品,也讓製作方唐德影視,對夫妻兩人名下約三億台幣財產申請凍結!外界認為,兩人離婚,有很大的機率是為了切割,讓董璇能保住名下財產,但董璇公司沒有證實婚變消息,而高雲翔性侵官司、還得拖上一到兩年,感情跟演藝事業怎麼維繫,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