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店員失蹤10年 驚現卡超市冷藏櫃後成乾屍

男店員失蹤10年 驚現卡超市冷藏櫃後成乾屍 | 華視新聞
冷藏櫃示意圖,與該事件無關。(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失蹤了10年的超市男店員賴瑞(Larry Ely Murillo-Moncada),在今年1月時被發現陳屍在超市冷藏櫃後方的縫隙裡,就屍體狀況判定賴瑞應是在10年前就因受困在這裡,死亡至今才被人發現,法醫驗屍表示死者並沒有外傷,因此被當作是一起意外事件結案。

超市拆除冷藏櫃 工人驚見10年前店員

綜合外媒報導,在一間位於愛荷華州康瑟爾崖(Council Bluffs)的「No Frills」超市裡,今年1月有工人在拆除貨架和冷藏櫃時,在冷藏櫃和牆壁的縫隙裡發現了一具乾屍。經過死者衣物和DNA比對,確定死者的身分是10年前在這間超市工作的男店員賴瑞(Larry Ely Murillo-Moncada)。

據了解,賴瑞的父母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2009年的11月28日,當時賴瑞在情緒激動下離家後便從此失蹤,父母驚覺有異而報警,即使四處打聽也遍尋不著,直到10年後才終於找到兒子的下落,但已是天人兩隔。

疑一時失足 受困長達10年

警方研判,賴瑞在當時離家後就來到了超市,在爬上冷藏櫃上方的儲藏空間的過程中,一時失足,才會卡進冷藏櫃與牆壁間大約45公分的縫隙,因為據說有些員工也會到那個儲藏空間去偷懶。警方也猜測是冷藏櫃壓縮機的噪音蓋過了賴瑞的呼救,而超市也在2016年歇業,直到今年要拆除冷藏櫃時,賴瑞才被工人發現。經法醫驗屍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外傷,因此這起事件被歸為意外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