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6歲小網紅超吸金 全家靠她買豪宅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韓國

網路日益發達,網紅YOUTUBER成為新興職業,國內YOUTUBER小玉,曾經自爆短短9個月狂賺486萬,不過南韓一名6歲小女孩寶藍更厲害,靠著上億的影片點閱率和業配收入,讓一家人買下約台幣3億元的豪宅,不過影片頻道,曾經被告發虐待兒童,也引發要不要讓小孩做這些事情的爭議。

南韓6歲小女孩寶藍,跟著爸爸媽媽和弟弟,一起到超市買炸醬杯麵,全家人在鏡頭前吃杯麵,模樣逗趣可愛,短短6分多鐘的影片,點閱率竟然衝上3.7億,寶藍成了當紅YOUTUBER和業配寵兒,讓一家人賺進不少收入,今年4月更在江南區買下一棟約台幣3億元的豪宅。

國內YOUTUBER小玉,曾經自爆9個月狂賺486萬,不過寶藍顯然更厲害,但是寶藍的頻道,2017年曾被告發虐待兒童,像是寶藍父母讓孩子開車,用電蚊拍威脅孩子跳舞,甚至從爸爸錢包裡偷錢等內容,都遭到批評。當純真無邪,成為賺錢的工具時,該不該讓小孩繼續做這些事?值得大人深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