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虎咬傷9人釀1死 33村民怒「亂棒打死老虎」

印度老虎咬傷9人釀1死 33村民怒「亂棒打死老虎」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ixabay)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印度一頭老虎,日前闖入一處村莊咬傷9人,後來一名民眾受傷宣告不治,數十名憤怒的村民拿著棍棒,將老虎活活打死,目前印度警方逮捕4名涉案村民。

老虎咬傷9人釀1死 遭33人亂棒打死

事情發生在印度北方邦,皮力比特老虎保護區(Pilibhit)一隻雌性老虎闖入村莊中,咬傷9名村民,當地法官證實,後來1人傷重不治,33名村名憤怒想報復,當老虎再次進入村莊時,「武裝的」村民遂拿木製棍棒包圍老虎,將牠活活打死。

印度當局通緝33人 已逮捕4人

老虎遭打死後,法官表示,針對老虎之死,總共對33人發布通緝,目前已經逮捕4人,當地村民遭到老虎襲擊後,相當懼怕也非常生氣。

老虎遭到毆打的化面曝光,只見眾多村民拿著棍棒,一邊咆嘯一邊圍著老虎毆打,依稀可以聽到疑似老虎的哀號聲音,老虎也不斷揮舞雙掌,不幸的是老虎最後還是遭到毆打致死。

老虎濫捕猖獗! 印度老虎和村民互相傷害…

據了解,去年(2018)印度共有30人死於老虎襲擊,而今年到目前為止有超過60隻老虎死亡或者遭到殺害,上個月就有1隻老虎和2隻幼虎,吃到遭村民下毒的牛而死亡。

這幾年印度的老虎因為違法濫捕,已經快接近滅絕,不過印度的老虎數量也佔超過全世界數量的一半,2014年的調查結果當地老虎數量超過2220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