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瘋! 蹲廁所聽見「嘶嘶聲」 驚見4公尺蟒蛇躲馬桶

嚇瘋! 蹲廁所聽見「嘶嘶聲」 驚見4公尺蟒蛇躲馬桶 | 華視新聞
長4公尺的蟒蛇躲馬桶,嚇壞要上廁所的人。(翻攝《tvpool online》)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泰國

如果上廁所到一半發現,馬桶內竟然有隻大蟒蛇,你該麼辦?泰國紅統府巴莫縣的1間銀行廁所,昨(28)日傳出馬桶中有大蟒蛇探頭張嘴的事件;而當蟒蛇終於被抓出來時發現,這隻躲在馬桶內的怪物竟足足有4公尺長。

根據泰國《tvpool online》的影片,這隻大蟒蛇從馬桶的洞中探出頭來,嚇壞正要上廁所的銀行顧客,銀行也馬上通知消防單位前來協助。搜救人員到場後,原本想從馬桶洞中用套環抓出蟒蛇,但花了半小時,這隻蟒蛇仍不肯就範。最後搜救人員只好將馬桶拆除,才將這條蟒蛇從下水道抽出來。

據報導,這是一隻無毒的網紋蟒蛇,經過測量約有4公尺長、重40多公斤,救援人員表示,之後會將牠載到無人地區野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