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逢港罷工 何韻詩IG留言被嗆

容祖兒演唱會逢港罷工 何韻詩IG留言被嗆 | 華視新聞
2日晚上容祖兒在IG發文,何韻詩留言:「Chilasin」,引來部份容祖兒粉絲不滿。(翻攝自IG/yungchoyee)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引起不停歇的社會運動,港人於網路發起8月5日全城罷工,力挺反送中的香港歌手何韻詩也在臉書粉專PO出〈致親愛的香港人〉一文,呼籲香港人「為年輕人,站出來」。正好何韻詩昔日好友容祖兒共18場的紅館演唱會在於5日晚上開唱,何韻詩2日在容祖兒Instagram上留言互動,引起網友在底下論戰。

2日晚上容祖兒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拿著兩支空氣清新劑狂噴的短片,好友何韻詩在底下留言:「Chilasin」,卻引來部分容祖兒的粉絲不滿,紛紛留言「自己衰就算啦,别拉我祖」、「可唔可以等容祖兒搞埋演唱會先製造混亂?求求你」、「麻煩你離祖兒遠一點,謝謝」,看得出歌迷不滿原因是何韻詩的政治傾向。但不少網民留言挺何韻詩,更有許多人表示希望何韻詩能當演唱會嘉賓。

何韻詩〈致親愛的香港人〉一文呼籲港人5日一起罷工,她認為,當遊行已經失去效用,罷工、不繳稅就是下一步,可以讓政府感受到嚴重性。她表示,唯有癱瘓經濟,政府真正感受到壓力,才會考慮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