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譴責暴力 "謹守崗位"不辭職

蒲依婕 編譯  / 香港

針對三霸行動。特首林鄭月娥上午10點舉行記者會,一開始就用粵語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不斷升級,把香港推向不歸路。還批評示威者玉石俱焚。關於罷工行動,林鄭月娥要大家想一想,是否要拿香港700萬人的生計作賭注。

香港民眾5日發起罷工行動,陸空交通都受到影響,眼看反送中示威持續擴大,當地時間5日早上10點左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官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批頭就譴責這幾個星期示威者的暴力行為。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破壞香港的法制,為了自己的政治訴求,影響他人的自由,破壞香港法制。」

林鄭月娥批評示威者汙損國徽包圍警署等行為,挑戰香港主權以及一國兩制,有關民間的罷工行動,林鄭月娥說要罷工可以,但要尊重他人上班的自由。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示威者要想一想,要不要押上香港700萬人的生計,香港短時間難以改善,別把香港推上不歸路。」

林鄭月娥還說,由於政局急速發展,警方將會每天舉行記者會,當記者再次問到要不要下台負責,林鄭月娥表示,她或是任何官員辭職都不能解決問題,她會繼續領導團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