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五星旗被丟入海 微博掀起轉發「我是護旗手」

反制五星旗被丟入海 微博掀起轉發「我是護旗手」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日前將中共五星旗丟到海裡,引發官媒不滿,撰寫評論痛批「喪心病狂的暴徒」,現在央視還在微博上發表了一則貼文,內容寫道「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我是護旗手!」,讓民眾轉發,眾多藝人也都加入轉發行列。

「我是護旗手」 眾藝人跟著轉發

前陣子中國微博常見的「一點都不能少」貼文,很多藝人為了不被歸為台獨,都跟著轉發,現在「護旗手」貼文也有許多台、中、港藝人也跟著轉貼,包括台灣藝人賴冠霖、香港歌手陳小春、中國藝人楊洋等等。

反送中熱潮持續延燒,今(5)日示威者發起罷工、罷課、罷市的「全港大三罷」,每個禮拜週末都固定會有抗議活動,中國幾乎封鎖示威消息,僅報導「撐警」的相關新聞,甚至才寥寥可數的5人拿5星旗活動,也能躍上版面。

反制五星旗被丟入海 微博掀起轉發「我是護旗手」 |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