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未平 水門市場又發現未爆彈

曼谷爆炸案未平 水門市場又發現未爆彈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首都曼谷上週五(2日)發生六起爆炸事件,造成4個人受傷。今(7)日又在市中心的水門市場(Prathunam)發現一顆未爆發的燃燒彈,當局研判是因為炸彈埋藏在一堆衣服底下,氧氣不足才沒有燃燒。

曼谷市區在2日發生連環爆炸,總共有6枚炸彈在曼谷各地爆炸,造成4個人受傷。由於當天在曼谷舉辦東南亞國家協會外長高峰會,當局研判這些炸彈行動是給政府施壓的抗議手段,目的並非要造成大規模傷亡。

理化老師哭了 炸彈氧氣不足沒有點燃

這起「曼谷6連爆」事件造成國際恐慌,警方也展開追緝行動,逮捕了9名嫌犯。但在今日又發現一顆未爆彈,曼谷警方7日表示,於市中心的水門市場(Prathunam)發現一顆未爆發的燃燒彈。警方表示,該炸彈運作正常,但因為被埋藏在一堆衣服底下,氧氣不足才沒有發生火災。

警方指出,這個炸彈都是透過定時器觸發,並連接上一顆行動電源。而這行動電源與上週被發現的炸彈所用的相同,推斷與上週的炸彈事件是同一個時期放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