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送中"祈福"晚會 至少15人遭逮捕

港反送中"祈福"晚會 至少15人遭逮捕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香港

香港反送中示威一波接著一波,民眾也想出各種方法、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正值農曆七月,數百名示威民眾在9日晚間,聚集到沙田以及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一帶,撒冥紙燒紙錢,說是為香港祈福、超渡惡鬼,到了深夜,群眾才慢慢散去,至少15人被逮捕。

數百名民眾在9日晚間,聚集到沙田以及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一帶,用點蠟燭燒紙錢撒冥紙的諷刺手法,抗議警方暴力執法、並與黑社會聯手。政府不想退讓,他們一直不想退讓,而且越來越強硬,之後有員警帶警犬到場戒備,鎮暴警察用燈光照示威民眾,民眾不甘示弱用雷射筆照向宿舍,到了深夜人群才慢慢散去。

另外,日前有一名少女被警方逮捕時疑似走光,她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曾受到警員暴力對待,但怕受到報復所以暫時不打算追究,而面對港人不斷上街抗議,中國政府開始動作,中國民用航空局,向香港國泰航空公司施壓,9日對國泰航空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要求禁止參與反送中的人員執飛,交出飛中國的機組名單身分,並提出內部控管方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