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夫妻瘋玩抖音 3歲兒跳下床「脖子著地」

俄夫妻瘋玩抖音 3歲兒跳下床「脖子著地」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Swetsidnns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抖音APP風靡全球,許多用戶隨手拍拍有趣的影片無傷大雅,但俄羅斯一堆夫妻為拍抖音影片,卻沒有注意到後方雙層床上的3歲兒子正在模仿媽媽的動作,孩子從上鋪一躍而下、重摔著地,脖子一瞬間變成「L字型」,但幸好落地點剛好有床鋪,孩子也翻了個身後站起來。

夫妻只顧玩抖音 沒注意3歲兒墜地

8日俄羅斯一名叫絲雅塔(Sveta Ananas)的女子與丈夫安德烈(Andrei)忙著拍攝抖音影片,影片中可見絲雅塔衝向鏡頭前的安德烈,一躍飛撲在安德烈身上,兩人還笑開懷,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3歲兒子加百里(Gabriel Bonor),正在模仿媽媽的行為,從雙層床上鋪跳出去,脖子著地,幸好著地點剛好有床鋪保護孩子,要是孩子再飛遠一點,可能直接掉在沒有床鋪保護的地方,差點釀成悲劇。

女子上傳影片.宣傳帳號 網友罵聲連連

絲雅塔事後將影片上傳,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還順手宣傳自己的抖音帳號。各種誇張的行為,遭到網友們撻伐,網友甚至封他們為「今年度最糟的父母」、「全球最糟的父母」,還有網友留言「你們兒子的脖子幾乎要斷了」、「這是不負責任的父母!試圖獲得名聲,卻冒著兒童傷害自己的風險」。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