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港盟主權在民"晚會 6萬港民力挺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進行,學生團體發起「英美港盟主權在民」晚會,六萬港人擠爆中環遮打花園,希望拉攏英美兩國的力量,實現真普選,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等等五大訴求,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出席晚會表示,「香港不是北京的香港,而是國際的香港」,讓現場民眾情緒非常激動。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說:「以實際的制裁行動,去回應今天坐在這裡數以千計的香港人,大家說對不對」認為香港問題,本身就是國際問題,並反對中國不斷限縮香港自由,除了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歌手何韻詩也到場支持。

學生團體舉辦晚會,吸引近六萬港人到場,塞爆中環遮打花園,訴求國際力量協助,希望英美兩國,共同抵制中國侵害香港自治,手持標語,廣場擠不進去,人潮蔓延到周邊道路,警方出於安全考量,將周邊道路封鎖,讓群眾在馬路上席地而坐,除了向國際發聲,也希望港府能重視五大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