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延燒! 港人不畏大雨上街怒吼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發燒,今(17)日香港民眾發起兩場遊行,上午教師大遊行擠爆中環,萬名教師上街頭,高舉標語「守護下一代」,緊接著下午登場的光復紅土遊行,同樣擠滿紅磡地區,儘管今天香港雨勢不斷,民眾依然上街抗議香港政府,無視民眾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等「五大訴求」及抗議香港警察暴力升級。

大聲怒吼,民眾集結海心公園,雨下再大也不退卻,光復紅土大遊行選在紅磡地區舉行,除了訴求抵制中國低價團入侵,影響到居民生活,參與遊行民眾也重申五大訴求,表達對香港政府的不滿,陳同學:「政策非常不滿,所以我們就出來發表我們的訴求。」

看見警車經過,民眾立刻發出噓聲,六月至今警方過度執法,已經忍無可忍。李先生:「所謂執法當然是有他們的尺度,不符合正常的法治精神,也不符合香港人對法治的理解。」

畫面轉到港島地區,上萬民眾擠爆中環,交通大打結,不滿近期多數學生被警方暴力對待,教師團體發起遊行,上萬名老師走上街頭。香港高中 鄧老師:「他們很有理想,他們很愛香港,甘願犧牲自己,所以我們就站出來支持他們。」,一場又一場的集會遊行,反送中活動在週末進入 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