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集資登報拍影片 呼籲國際關注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行動已經延燒超過2個月,情勢越來越惡劣,在台灣,週六也舉辦了論壇,包括香港人權律師、香港新生代作家都來台參與,除了希望國際能持續關注香港之外,也奉勸台灣人要以香港為借鏡,不要聽信中國「一國兩制」的謊話!

兩個多月來的抗爭,希望港府能退回《逃犯條例》,香港人民站出來,但衝突越演越烈,讓香港市民集資在國際登報,也做了影片,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不同國家的人,紛紛用行動或是留言聲援,而台灣在週六也透過論壇,來討論反送中議題,跟年輕人對話,也邀請香港人權律師桑普以及香港作家「阿域」,帶來香港第一手實況!

香港人權律師 桑普:「香港的例子告訴大家,你沒有真正的國格、沒有真正的國防、沒有真正的民主,一切的自由都可以隨時化為泡影。」,香港新生代作家 阿域:「台灣跟香港是一個命運共同體,香港倒下的話,下一個就會是台灣。」,香港人透過香港經驗,希望台灣能珍惜「自由、民主」,也希望國際能持續關注香港議題,不要讓香港為了人權,孤軍奮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