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示威再襲警署 警清場趨保守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香港

香港周末不平靜,昨天下午一場遊行剛結束,部分黑衣人就沿著太子道西前進,抵達旺角警署,向警方投擲雜物,並阻礙周邊交通,晚上七點防暴警察決意清場,從彌敦道舉藍旗開始推進,到達油麻地後,黑衣人才快閃離去,結束這場示威行動,不過警方這次明顯保守許多,並沒有投擲催淚彈與武力攻擊。

大馬路上放置障礙物,阻礙通行,天色剛黑,一群黑衣人就在香港太子地區展開行動,一旁店家趕緊拉下鐵門不做生意,往前推進,鎮暴警察立刻出動,手持長盾,配備可發射催淚彈的長槍,持續往油麻地方向驅趕,不滿香港警方疑似與黑幫勾結,天橋上聚集民眾,對鎮暴警察大喊黑社會,垃圾桶直接砸中警車,衝突一觸即發。

鎮暴警察持續往南推進,整場行動,瞬間癱瘓彌敦道交通,最後在黑衣人搭乘港鐵散去後,才結束這場示威行動,但與過去幾天同等級示威行動比較,警方這次沒有向群眾發射催淚彈,及武力攻擊,明顯保守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