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便當隨身帶 手表一掀就開飯

超迷你便當隨身帶 手表一掀就開飯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相信很多上班族朋友,都有為了省時間,隨便吃的經驗。時間不夠讓人享受一餐嗎?日本竟然有業者實際做出一款手錶便當,把飯菜縮小放進手錶,讓人隨時隨地都能營養均衡,而這其實是業者為了宣傳自家的蔬菜,特別拍的創意廣告。

上班族在外工作,實在沒時間享受午餐,只好吃泡麵、啃飯糰。既然一秒都不想浪費,那就把便當和手錶合體看看。

首先由專業鐘錶師傅,親手設計出能裝飯菜的手錶,下一個登場的竟然是外科醫師,但他不是來亂的,要靠他的刀功,才能把蔬菜切成,非常細小的顆粒。

食材準備好了,重頭戲由中菜大廚負責,就算廚具換成袖珍平底鍋,蒸煮炒炸還是難不倒他。最後擺盤交給袖珍模型高手,用鑷子小心翼翼地,把袖珍飯菜放進手錶裡,裝上時針和分針,號稱全世界最小的便當就完成啦。

不過要怎麼吃?讓上班族示範給大家看。旁邊的鈕按下去,環保筷就自動彈出來,隨時都能吃。而這其實是一家種苗公司,為了宣傳自家的蔬菜,特地拍的廣告,所以這個「手錶便當」,僅此一家,絕無分號,但還是讓人佩服日本人,從「上班族營養不夠」衍生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