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行動」抓反送中違法者 登港報懸賞百萬?!

「803行動」抓反送中違法者 登港報懸賞百萬?! | 華視新聞
翻攝自803懸紅報料網。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香港

網路上近日出現了一個「803懸紅報料網」的網站,更在多份香港報章上刊登「懸紅緝兇」的廣告,表示他們是為早日恢復香港的平靜、緝拿反送中違法人士,並且絕對保密爆料者身分,還懸賞獎金最高100萬元港幣。

港報驚見「懸紅緝兇」廣告 爆料者賞百萬港幣?

根據港媒報導,日前有人以「803行動」之名,在網路上架起「803懸紅報料網」網站,多份香港報章上也能看見相關的廣告。該廣告表示,自8月3日拋國旗落海事件後,為早日恢復香港平靜而懸紅緝兇,賞金最高達100萬元港幣,聲稱賞金全部來自民間,日後還會公開募資;廣告還強調絕對保密爆料者身分,且有專業團隊負責跟進,並會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及提供資料。

廣告上的懸賞項目除「尖沙咀、粵海大廈及的士國旗事件」外,還有「塗污中聯辦外國徽」、「噴黑立法會內區徽」和「攻入及破壞立法會」等,賞金20萬元起跳,最高100萬元,標榜「報料有錢拿」,以此呼籲民眾加入爆料網。而港媒記者曾實際撥打「報料熱線」,不久便轉接到留言信箱,要求爆料人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還說會有專人聯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