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封女少將為妃 公布玉照曬恩愛

泰王封女少將為妃 公布玉照曬恩愛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泰國

新婚不久的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wachiralongkon),日前在慶生會上正式冊封宮廷衛隊的女少將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如今泰國王室宮務處發佈多張珍貴的「貴妃」照片,記錄過去接受軍事訓練玉照,還有跟泰王的合照,大曬恩愛。

坐進威武的戰機,展現柔美氣質,下一秒拿槍狙擊也沒問題,泰國王室近日公布泰王瓦吉拉隆功的王妃詩妮娜的沙龍照,讓大家認識這位剽悍又溫柔的詩妮娜。

這位曾任宮廷衛隊女少將的妃子,讓瓦吉拉隆功打破泰國王室87年來的傳統,在生日那天正式將她冊封為王妃,王后素提達(Suthida Vajiralongkorn)也在一旁見證,究竟詩妮娜和泰王是怎麼認識?王室宮務處為她出版的傳記有沒有說清楚?令人好奇。

事實上,公布泰王另一半的沙龍照已是傳統,今年5月素提達王后也出了一組沙龍照,與大家分享新婚的喜悅,沒想到泰王又有了新歡,這人前甜蜜的背後,又是否上演泰國版的《甄嬛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