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辣妹開「蘭基博尼」被攔 警一唸...傻眼貓咪

中國辣妹開「蘭基博尼」被攔 警一唸...傻眼貓咪 | 華視新聞
(翻攝江蘇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真是無奇不有!日前中國南京一名長腿辣妹,開著一輛橘紅色的超跑,被警察發現是非法拼裝車,車主還自豪稱,正版1500萬,她只花了1萬5就買到「蘭基博尼」,連超跑品牌都講錯,讓警察看了實在哭笑不得。

女開拼裝車渾然不知 警傻眼查扣

一輛橘紅色超跑開在馬路上,相當顯眼,但中國警方透過系統比對,發現車牌資訊異常,車牌對應的應是白色轎車。警方隨即透過車牌追人,在巷弄裡攔下這輛車。開車的是一名年約30歲王姓女子,自稱是車主。

警方調查發現,這輛車的牌照是偽造的,但王女聲稱,這輛車是在二手網站購買,賣家用拖車將車運過來,自己也不知道車牌是假的,更稱「不知道買車要去車管所上牌」。

(翻攝江蘇新聞)
(翻攝江蘇新聞)

整台都是假的! "出入平安"更添詭異

警方發現這台車除了車牌是假的,整台車更是充滿異狀。照片中可以看見,這輛車的內裝相當粗糙,不僅噴漆噴的很差,還在排檔桿前方寫上「出入平安」四個字,看起來相當可怕。

出入平安。(翻攝江蘇新聞)
出入平安。(翻攝江蘇新聞)

最後警方將車送鑑定,確定是非法拼裝車,已將該車暫扣,最後將被銷毀,該車主也被處3000元人民幣罰款,並處以7日的行政拘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