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歌手演唱會開唱 竟遭煙火射中身亡

西班牙女歌手演唱會開唱 竟遭煙火射中身亡 | 華視新聞
女歌手珊絲遭煙火彈擊中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歐洲

日前,西班牙的一場演唱會上,因舞台施放煙火特效發生爆炸,現場觀眾立刻尖叫、四處逃竄,舞臺上的女歌手珊絲(Joana Sainz)當場遭煙火彈射中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

煙火彈失控亂噴! 女歌手腹部遭擊中

西班牙馬德里西北部的拉斯韋爾拉納斯鎮(Las Berlanas)日前發生一起演唱會意外。綜合外媒報導,爆炸發生於當地時間凌晨,現場約有1000名觀眾,當時女歌手珊絲與其他夥伴一起上舞臺,熱情唱跳下將觀眾情緒帶到最高點,表演高潮時,預計要噴射舞台煙火彈,但煙火彈噴射出一段時間後,卻突然發出劇烈的爆炸聲,有目擊者表示,意外當時總共噴出2個煙火彈,一個朝前方噴射,另一個擊中女歌手的身體。

警研判舞台設施故障釀禍 女星亡粉絲哀悼

意外發生時,台下觀眾瞬間一片混亂,珊絲的腹部遭到煙火彈擊中後,立刻倒地不醒,站在珊絲一旁的表演夥伴發現立刻找來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但到院前已沒有生命徵象。警方初步研判意外是舞台設備發生故障,導致煙火彈失控亂噴射,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也有不少粉絲也在社群平台上哀悼。

西班牙女歌手演唱會開唱 竟遭煙火射中身亡 | 舞台設備發生故障,煙火彈失控釀禍(圖/翻攝自Youtube)
舞台設備發生故障,煙火彈失控釀禍(圖/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