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強度回升 撲向美國南卡州

陳鋼 編譯

多利安颶風日前肆虐「巴哈馬」群島,造成至少20人不幸喪命,這裡唯一的機場也幾乎被這個颶風「撕碎」。而多利安的下一個目的地是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州,而且強度還從2級回升到3級,當地已經開始大風大雨。

多利安颶風撲向喬治亞和南北卡羅萊納州,風速每小時100英里(約160公里),多利安颶風日前肆虐巴哈馬群島,造成嚴重損害,特別是最北端的大巴哈馬和阿巴科島,其中大巴哈馬島上唯一的,自由港機場幾乎全毀,只見航廈的外牆彷彿被撕碎,天花板也全都塌下來、滿地碎片,讓在場的記者目瞪口呆,眼前甚至還有飛機的殘骸。這是一架飛機的下半部,這是機翼剩下的部分,美國海岸防衛隊和英國海軍都加入救援,不少居民陸續撤離。我們從週日颶風肆虐阿巴科以來就無法聯絡媽媽阿姨或祖母,希望她們馬上能撤離,多利安一度減弱為2級,但又戲劇化地回升到3級,如今輪到南北卡羅萊納州準備迎接這個「怪獸颶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