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日本推「浮世繪」保險套吸引外國客

太狂了!日本推「浮世繪」保險套吸引外國客 | 華視新聞
(翻攝模物語2.0)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太狂了!日本保險套品牌岡本結合保險套商店,推出了一款結合文化與性愛的保險套,如果將保險套拉到最後,竟然看的日本傳統文化浮世繪,網友看到相關資訊時,直呼「日本人走的太前面了」。

前衛!浮世繪保險套「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

臉書專頁「模物語2.0」貼出日本財經資訊節目(WBS)的截圖,只見一名男子秀出一個保險套,然後套在一個模具上面,拉到最後竟然出現一個「浮世繪」風格的圖畫,相當驚人。

岡本和保險套商店合作,推出將浮世繪等圖印製在保險套上面,主要是為了吸引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客人。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寶貝 我帶你欣賞畫作」、「這親眼目睹會整個慾望都笑飛了吧?」、「文創商品」、「日本人走的太前面了」、「真的只有日本人能夠超越日本人」、「好酷 想買」等等。

浮世繪是日本17世紀一種繪畫藝術形式,描繪人們日常生活、風景等等,而浮世意指人世間生活百態,它所指稱在塵俗人間的漂浮不定,衍伸為一種享樂的人生態度。

太狂了!日本推「浮世繪」保險套吸引外國客 | (翻攝模物語2.0)
(翻攝模物語2.0)
太狂了!日本推「浮世繪」保險套吸引外國客 | (翻攝模物語2.0)
(翻攝模物語2.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