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智慧手機開賣 三星研發中心曝光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蘋果驚喜已經很多,但是南韓三星的折疊智慧型手機,持續在市場上引起話題。因為這是全球第一款,已經上市的疊智慧型手機。三星重視研發,他們的實驗室祕密基地,您看過嗎?透過CNN的鏡頭,帶您通過層層關卡,揭密他們下一步創新。

日前正式開賣的南韓三星折疊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引起話題。因為這是全球第一款,已經上市的折疊智慧型手機。三星重視研發,祕密基地,您可能會很好奇,帶您通過層層關卡,一起去看看。

全球第一款,疊智慧型手機,6號在南韓正式開賣,這款手機,雖然因為螢幕問題,延遲上市,但推出後,仍在市場上引起話題,同時三星還宣布,將在明年推出新款,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記者,獨家訪問三星實驗室後發現,新產品總有亮點的三星,非常注重創新研發。

三星成功的原因是創新,要做出創新的產品,你要了解消費者的需求,除了滿足一般人,對消費電子產品的需求,三星更提供了研究人員,一個實驗遊樂場,最近研究人員,就研發了一款,結合了應用程式,和VR技術的眼鏡,可以幫視障人士看到影像,還擴大穿戴式裝置技術,研發出這種可以幫助老年人,或身障人士的穿戴式輔具,它的增強動力系統,可以協助他們行動自如。

CNN記者表示,很有趣,我感覺到腳被抬起,而進入三星研發實驗室前,除了要經過層層關卡,就連攝影機都要檢查,如此滴水不漏的保全措施,也凸顯了三星對自家,創新研發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