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娶10歲表妹 影片PO網被罵翻

22歲男娶10歲表妹 影片PO網被罵翻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伊朗一場婚禮引發國際社會撻伐!一名22歲的男子上個月掏出14枚金幣以及5000萬托曼,相當於28萬台幣,結婚娶妻,但新娘竟是年僅10歲的表妹,婚禮影片放上網後,不少網友批評這宛如性侵兒童。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多數娃娃婚常發生在非洲及南亞。

伊朗22歲的男子上個月娶媳婦了,但新娘卻是年僅10歲的表妹,男方拿出14枚金幣以及5000萬托曼,相當於28萬台幣娶小女孩為妻,這段結婚影片放上網後引來網友痛批,不過女孩的家人堅持會再安排兩人結婚,而這種畸形的婚姻在世界多地發生。

在貧窮和流離失所的處境下,很多家庭被迫賣女兒,並相信這是在保護他們,來自伊拉克的娜狄亞在9歲生日那年被家人賣給28歲的男子,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多數「娃娃婚」發生在非洲及南亞,孟加拉政府已跟慈善機構合作,推出防止兒童結婚的手機應用程式,盼能扭轉小小新娘的悲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