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上千學生組人鏈 爭五大訴求!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肇元 香港報導  / 香港

持續來關心香港反送中相關活動,週五晚上在荃灣區,有多間中學集結,近千人參與,學生們手牽手拉起人鏈,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不滿香港政府的傲慢,擔心自己的未來不得不站出來。

香港中學生:「沒有暴徒只有暴政」,手牽手呼口號,香港政府的作為,讓才年僅14、15歲的香港中學生也看不下去,近千名中學生集結起來串成人鏈,「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但他們不只喊口號唱國歌,不少學生帶了自製海報與標語到場,人鏈站滿荃灣站周邊天橋,要全民看到香港中學生。

香港學生:「30年後、20年後,就是我們這些學生的年代,就是我們的世界,所以如果我們這次不走出來的話,我們的將來也會沒有了」,學生自發性的運動,從荃灣區西側一直串連到東側,全長約3.5公里,活動持續兩小時還有家長加入力挺,雖然散場後,有部分同學到商場靜坐,但還好沒有爆發激烈衝突,反送中運動不分年齡,大家都想為民主盡一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