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拜登之子收回扣 川普要烏.中調查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通烏門醜聞,很可能遭到彈劾,新一輪的美中貿易談判也將重新啟動,就在自顧不暇的時候,還不忘攻擊政敵拜登。只是,川普在還沒有明確證據的狀況下,就說拜登的兒子收回扣,呼籲烏克蘭和中國應該要調查拜登家族。而當記者追問通烏門事件,川普又動怒了,翻臉比翻書還要快。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7月的時候打電話,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施壓,要求烏克蘭當局幫他調查政敵拜登,在烏克蘭投資等狀況,川普因此遭到彈劾卻學不乖,現在更竟然公開呼籲中國,應該要調查整個拜登家族,烏克蘭總統應該調查拜登一家,同樣的中國應該開始,對拜登家人進行調查,因為拜登在中國發生的事情,跟烏克蘭一樣糟糕」。

那麼川普是不是已經打電話,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了呢。川普表示,「我還沒有,但這肯定是可以開始考慮事」,明明還身陷烏克蘭門醜聞,而且正在跟中國打貿易戰,川普似乎想藉力使力,把政敵拜登也給拖下水,在還沒掌握明確證據的狀況下,就火力全開痛批拜登的兒子。

從烏克蘭和中國收回扣,有嘴說別人就沒嘴說自己,當記者問到烏克蘭門該怎麼解決,川普使出老伎倆發飆了,記者問,「你到底要總統澤倫斯基,對前副總統拜登和他兒子做什麼」,川普回答「你在跟我說話嗎」,記者問,「我只想知道上個問題的答案,真的嗎」。

川普表示,「芬蘭總統在這裡你問他問題,我會問他但我還沒得到上個問題的答案,你聽不懂我說的嗎問他一個問題」,堂堂美國總統在白宮飆罵媒體,說整個國家充斥著假新聞,站在一旁遠道而來的芬蘭總統,無辜成為箭靶,想必也是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