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港警濫捕 銀髮族靜坐48小時抗議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容輔 香港報導  / 香港

香港各區持續有抗議行動,灣仔警察總部旁,有銀髮族48小時靜坐,他們說,因為抗爭被拘捕的年輕人,也是被拘留48小時,所以阿公阿嬤們,用靜坐的方式聲援,另外在旺角警署前,也聚集了大批抗議民眾,他們不滿警察執法方式,大聲抗議,警察舉旗警告無效,大批員警全副武裝衝出警署,強勢驅趕。

香港旺角警署前的十字路口,四個街角,擠滿抗議民眾,群眾大聲抗議,用雷射筆狂掃警署大樓,警察舉旗警告,接著大批警察全副武裝,拿著盾牌、警棍,衝出警署,警察圍出一道人牆,兵分多路,驅離抗議人群。

警署二樓屋頂,也有警察持長槍戒備,香港各區都有抗議警隊行動,記者徐孟蘭,香港民眾VS.記者,抗議那個警察的,暴行民眾表示,認為警察的粗暴,讓人看了心痛。

阿公阿嬤們席地而坐,搭起帳篷,他們說靜坐48小時,也是在聲援因為抗爭,而被拘捕的年輕人,還有人折著紙鶴,替死去的,15歲陳姓女學生悼念,沉冤得雪,警車經過,他們就開始大聲抗議,對警咆哮,這些銀髮族們聚集起來,用靜坐的方式,聲援反送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