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狂紛" 擁逾250件相同服飾

凱特王妃"狂紛" 擁逾250件相同服飾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英國

英國的凱特王妃,親民的形象讓全球不少人印象相當深刻,在美國甚至還有一位叫做瑪洛琳的超級瘋狂的粉絲,因為實在太崇拜凱特王子妃,她的衣櫥裡打開幾乎全都是跟凱特一模一樣的單品,總共超過250件,甚至還經營自己的IG,分享穿搭照,目前累積粉絲人數已經超過2萬人。

瑪洛里走進她的更衣間,裡面掛滿一件件的衣服,這些超過250件,全都是跟英國凱特王妃一模一樣的服飾,相當驚人。今年31歲在美國長大的瑪洛里,被英國凱特王妃的氣質吸引,從此變成超級粉絲,甚至開始模仿她的穿著,瑪洛里還經營了自己的IG,裡面放滿自己對比凱特王妃的穿搭,現在已經累積超過兩萬名粉絲,瑪洛里還下載了APP,管理自己的衣櫥,這樣才不會買到風格類似的單品,身為英國凱特王妃的瘋狂粉絲,瑪洛里已經去過倫敦將近10次,她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親眼見到心目中的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