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奧運遊客將增加 東京迪士尼提升安檢

因應奧運遊客將增加 東京迪士尼提升安檢 | 華視新聞
東京迪士尼首度在部分入口使用X光機及金屬探測門。(圖/資料照)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由於2020年日本將舉行東京奧運,預期將會有許多遊客前來日本,因此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首度在部分入口使用X光機及金屬探測門,對入園遊客進行檢查,提高安檢規格,致力打造一個更加安全的主題樂園。

首用X光機、金屬探測門 通過才可入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一直以來都是由工作人員以目視方式,檢查入園遊客是否攜帶危險物品,但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明年東京奧運與帕運登場前,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首度在部分入口使用X光機及金屬探測門,對入園遊客進行檢查。

嚴防違禁品 打造安全的主題樂園

遊客禁止攜帶刀械、火藥、無人機、瓶罐等入園,入園時包包要先經過X光機檢查,人也得走金屬探測門,確認都沒有問題後才可以入園。根據《中央社》報導,東方樂園公司安全部門經理廣岡直樹說:「會繼續檢討安檢順序,思考如何不花太多時間安檢,並致力打造一個更加安全的主題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