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數間大學畢典 學生喊反送中口號

香港數間大學畢典 學生喊反送中口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香港

今天是香港中文大學的畢業典禮,但對港生卻十分哀痛!因為他們心繫反送中,高喊口號,但畢業典禮卻被迫提早結束,另外科大校長,則是提到墜樓的科大學生,當時就是為了躲避港警催淚彈,而墜樓重傷,請與家人一起支持他!

今天(7)日,是香港中文大學以及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在典禮上,兩間學校的學生都高喊反送中口號,最後中大的畢業典禮被迫提早結束,而科大校長則是在致詞時,主動提到日前在反送中運動警方清場時,疑似為了躲避催淚彈而墜樓的科大學生。

7日舉行畢業典禮,許多即將走出校園的年輕人,不忘在畢典上表達反送中訴求,他們戴上口罩舉起標語,轉身背對主席台高喊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當天上午大批中大學生也在畢典開始前舉行遊行,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表示,永不退縮,我們會一直奮戰到自由到來的那一天。

科大校長致詞時則是主動提到,日前在將軍澳墜樓的22歲科大男學生,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表示,在我們心中我們同樣知道,我們其中一位同學正在留院,請與他的父母家人一起支持他。

這名科大男學生,疑似為了躲避警方的催淚彈,在將軍澳的一個停車場,從三樓摔到二樓,更有人懷疑警方阻擋救護車,延誤學生就醫,不過警方否認這項指控,而最新公布的監視畫面,又讓這起墜樓案,浮出更多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