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高衣Q 蕾絲透視裝驚豔全場

凱特王妃高衣Q 蕾絲透視裝驚豔全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凱特王妃日前參加活動時,一襲黑色蕾絲透視洋裝,背部挖空設計,搭配優雅的妝容和浪漫捲髮,高貴不失性感驚豔全場。凱特可說是英國時尚的指標人物之一,很多她穿過的衣服,都會成為熱門款,一起來欣賞王妃的高衣Q。

英國凱特王妃又展現高衣Q,18號凱特和威廉王子,一起出席年度的皇家匯演慈善會,凱特一襲黑色蕾絲透視裝,展現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中長度的浪漫捲髮優雅妝容,整體造型有皇家低調華貴,又不給人距離感,真的讓人為之驚豔。

仔細瞧瞧這件蕾絲洋裝,可是大有來頭,在黑色蕾絲內,襯著膚色布料,搭配袖子的透膚設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透視裝,背部挖空剪裁,小露性感又不失莊重,這件洋裝有凱特加持,看來又要大賣了,英國凱特王妃:「我們不僅感謝各位,也感謝你們每天為國家的犧牲。」時常參加慈善活動的凱特造型多變,不管是典雅的白洋裝,還是俐落的褲裝,凱特都能輕鬆駕馭,她選的品牌也很親民,很多都是中低價位,也讓她成為英國的時尚指標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