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紅了!蘋果響應世界愛滋病日做公益

蘋果紅了!蘋果響應世界愛滋病日做公益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蘋果官網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美國

世界愛滋病日12月1日快到了!蘋果為了配合世界愛滋病日,會把平常的蘋果Logo改成紅色,變成「紅蘋果」,去年有125家蘋果門市響應,今年會有幾家門市響應也讓人期待。

使用APPLE PAY消費 每筆消費捐一美元

蘋果為配合世界愛滋病日,民眾只要在11月25日到12月2日,使用APPLE PAY在蘋果門市、蘋果零售店或官網消費,每一筆消費蘋果將會捐給PRODUCT(RED)一美元。

買蘋果做公益 已募集超過2.2億美元

PRODUCT(RED)是一個公益品牌,關注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等,並且一直在為防制這些疾病做出努力。

蘋果合作的PRODUCT(RED)產品相當多元,有紅色的BEATS耳機、iPhone手機和手機殼、Apple Watch 錶帶等等,讓民眾幫忙做公益時也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目前蘋果透過販賣這些合作產品,已經幫PRODUCT(RED)募集了2.2億美元以上,大約為台幣67億元,希望能為對抗愛滋病獻一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