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鱷魚逛大街 外表兇猛愛抱抱

療癒鱷魚逛大街 外表兇猛愛抱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看到鱷魚,大家一定都逃得遠遠的。但美國賓州卻有隻鱷魚,不但不怕人,反而很喜歡跟人親近。飼主經常帶著牠到街上散步,有人好奇想抱抱摸摸牠,牠都來者不拒,還會討抱,非常有趣。

問這位小姐,要不要抱一下鱷魚,她立刻露出害怕的表情,鱷魚的主人好不容易,說服她抱一下,給了鱷魚一個吻後,就嚇得逃得遠遠的,新聞內容:「瓦力喜歡親親」,沒錯這條名叫瓦力的鱷魚,不但一點都不怕人,反而很喜歡跟人親近,除了愛親親,跟人擁抱時,還會主動伸出前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很喜歡跟瓦力。小朋友說:「鱷魚剛剛摸我」。

雖然外表兇猛,但瓦力出乎意料的,非常友善,最讓人驚訝的是,瓦力竟然還是登記在冊的「情感支持動物」!記者VS瓦力飼主說:「這是官方發的,情感支持動物卡,上面有瓦力的照片,牠的生日,2015年1月3號」。

原來瓦力的飼主海尼,之前為了對抗憂鬱症,因為不想吃藥,於是在醫生同意下,把瓦力登記成為,「情感支持動物」,帶在身邊作伴,結果病情大幅改善,現在海尼不管到那裡,都會帶著瓦力,快要滿4歲的瓦力,目前身長約152公分,未來可能會長成將近,5公尺長的大鱷魚,但海尼說只要情況許可,會一直把瓦力留在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