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保護香港這個家」 港警隊推4大標語招新血

「如果您想保護香港這個家」 港警隊推4大標語招新血 | 華視新聞
(翻攝《星島日報》,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港警也加強招募人才,警隊招募組推出4款新海報,打出4個1標語:「如果您想保護香港這個家」、「如果您想維護法紀」、「如果您想守護香港」、「如果您想並肩前行」,要招募新血加入警隊。

《星島日報》報導,香港警隊招募組釋出4款海報,招募民眾加入香港警隊,4個標語、口號分別是:「如果您想保護香港這個家」—榮譽、心繫社會,使命;「如果您想維護法紀」—執法、繩之於法、滅罪;「如果您想守護香港」—撲滅罪行、忠誠、肩負使命;「如果您想並肩前行」—堅定不移、勇毅、迎難而上。

報導指出,警隊招募組將會在不同平台,推出新一系列的宣傳海報,用來吸引「質素卓越並有決心維護法紀、守護香港」的市民投考警察,鼓勵有志者投考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而警務處網頁有教大家如何考入警隊的短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