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追逐戰如電影 警匪駁火釀4死

公路追逐戰如電影 警匪駁火釀4死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當地時間5日發生一起珠寶店搶案,兩名搶匪得手後,還挾持快遞公司的貨車和司機,跟警方在公路飆車。最後警匪開槍駁火,兩名搶匪死亡、被挾持的貨車司機以及路過的駕駛、也無辜中彈身亡。

美國佛州布勞沃德郡的公路,正值下班尖峰時間,這輛黑色的快遞公司貨車,根本沒有注意路況全速狂飆,後面跟著幾十輛警車追捕,新聞直升機一路跟拍,宛如電影的警匪追逐場面,在現實生活上演,這可不是鬧著玩的。終於等到圍捕的機會了,快遞公司貨車被卡在車陣中間,大批警力用周圍車輛當做掩護,慢慢包圍貨車,這時候傳出連續槍響。

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4點多,這家珠寶店遭搶了,兩名搶匪得手後,挾持快遞公司的貨車,還把司機當做人質一路狂飆,撞毀多輛汽車,40多輛警車在後方追捕,長長的車陣有1.6公里,路上其他駕駛都看傻了眼,最後警匪當街駁火,還造成無辜用路人死亡。

美國警方說,「兩名搶匪死亡不幸的是,另外還有其他兩名,無辜的人也遭波及身亡」,兩名搶匪死亡,被挾持的貨車司機,以及附近另一名駕駛遭波及身亡,究竟是被警察還是被搶匪開槍擊中,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