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肚內驚見人骨! 馬國警方急尋死者身份

鱷魚肚內驚見人骨!  馬國警方急尋死者身份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在馬來西亞的砂拉越(Sarawak)北部烏盧蘇艾(Ulu Suai)有一隻長4.2公尺的鱷魚被射殺,結果把鱷魚解剖後發現,這隻鱷魚的肚子裡竟然有人的骨頭和衣物碎片,據砂拉越當地林業公司表示,這人骨和衣物的主人應是已經失蹤多日的當地種植工人。

印尼裔工人失蹤多日 懷疑被鱷魚吞下肚

砂拉越林業公司表示,在11月底發現有一名在河邊採蔬菜的印尼裔工人失蹤,更在河邊找到人骨、手臂等一些身體部位。並且有人通報表示,在河邊看到一隻巨大的鱷魚,警察和林業公司、野生動物行動小組聯手,開始搜捕這隻鱷魚,他們也在河中放了超過五個捕獸器。

解剖鱷魚發現人骨 推測是失蹤工人

鱷魚於7日晚間被捕捉到,經過解剖後發現裡面有人的骨頭和破碎的衣物,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將鱷魚移送檢驗,目前推測就是失蹤的印尼裔工人。

不是個案! 美國佛州男被鱷魚吞食

而鱷魚吃人案件層出不窮,之前在美國佛州也有發生類似案例,一名美國男子福特(Michael Ford II)拜訪朋友後就失蹤,後來在下水道找到男子的屍體,但是並不完整,他的遺體被發現時,鱷魚嘴裡咬著一隻斷肢,於是當地警方推測是被鱷魚攻擊,警方解剖鱷魚後,果然發現男子的另一半屍體在鱷魚肚子裡,而經由驗屍後,男子身上的傷口確定是被鱷魚咬傷,不過主要的死因是「溺水」。

菲律賓也發生過一起鱷魚咬人事件,有一對兄妹要過橋時,突然有一隻鱷魚衝出來咬妹妹的腿,不過哥哥當下急忙用石頭攻擊鱷魚,最後成功把妹妹救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