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自夾崩潰」影片爆紅 主人驚:留言都是台灣人

「龍蝦自夾崩潰」影片爆紅 主人驚:留言都是台灣人 | 華視新聞
(翻攝Haley Miller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在推擠衝突當中,不慎去夾到手,從曝光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疑似是同黨立委黃昭順拉她的手去被門縫夾,陳玉珍右手受傷後,被送到醫院急診區的重症病床位,遭到外界批評「浪費醫療資源」。

情境太像! 龍蝦主人:好多台灣人來留言

而美國剛好有一名女子海莉(Haley Miller),她貼出自己所飼養的龍蝦,自己的螯夾到另一支螯,看起痛苦哀嚎的影片,由於多個情境和「林玉珍夾手」事件相似,許多網友紛紛到影片下面留言朝聖。

影片顯示,一隻藍色的龍蝦,左螯夾到自己的右螯,翻肚而且其他的腳正在瘋狂的動,引發網友笑說「演很大」,最後牠自己翻回正面,然後默默退到陰影處,海莉po文表示,牠夾到自己的螯然後就崩潰了。

這段影片剛好很符合台灣政治的時事,讓這段影片爆紅,許多台灣人到影片留言「朝聖」,海莉因此po了一篇文驚訝的說「我的龍蝦影片因為一些剛發生的政治時事,在台灣爆紅,台灣動物星球也分享這篇貼文,超過2200個分享還有25萬人次觀看。

有網友留言解釋,台灣政黨國民黨政治人物因為手指被夾到,送到急診重症,身旁圍繞著鎂光燈,非常蠢,剛好代表國民黨的顏色是藍色,這就是為何你的龍蝦會這麼紅,剛好符合這個情境」。

龍蝦自夾笑翻 台網友:傷得那麼重

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台灣網友到影片下面留言,有網友表示:「夾手他人feat.水族箱」、「傷得這麼重」、「這屬於重症病患」、「夾到手就是那麼痛啦!!」、「國夾機器動得很厲害呀」、「請接受我的膝蓋」、「抓到惹蝦子卡韓」等等。

陳玉珍在昨(8)日深夜再度po文解釋:「這兩天我都在昏昏迷迷中,今天我看到很多人都批評我為什麼被送到重症病房,濫用醫療資源,我想問一句,我被送到醫院時是昏睡狀態的,請問我被安排到哪個病床、那個區域,用不用心電圖,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最後還說「看到很多酸民說我已經一路歸西,我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