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學生抽菸控制身材?! 維也納芭蕾舞學院爆虐待

逼學生抽菸控制身材?!  維也納芭蕾舞學院爆虐待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歐洲

享譽盛名的維也納歌劇院旗下的芭蕾舞學院,在今年4月爆出了醜聞,據英國媒體表示,芭蕾舞學院鼓勵學生「抽菸」以達到減肥的目的,這個芭蕾舞學院於1771年成立,為知名芭蕾舞學院,吸引了世界各地想追夢的學生前來學習。

舞者在學院被虐待 學院鼓勵學生「抽菸」保身材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 BBC》、《法新社 AFP》的報導,這間知名芭蕾舞學院是屬於維也納的國立歌劇院,聽聞有舞者在裡面受到虐待,有一個委員會展開了調查,委員會的負責人倫恩德克勞斯科夫(Susanne Reindl-Krauskopf)發現,學院建議學生透過「抽菸」來保持身材,然而主任邁爾(Dominique Meyer)也沒有盡到監督的職責。

委員會表示,學院毫無節制的訓練學生,沒有考量學生能負荷的程度,讓許多學生因此受到傷害,該委員會由三名成員組成,舉辦過16場聽證會,採訪了24個人後證實了這個學院並沒有讓學生獲得足夠的照顧。

學院宣稱用「19世紀」教育法 學生罹患厭食症

據《維也納週報Falter》的調查,學院聲稱自己用的是「19世紀」的方法來教育,舞者被毆打、被抓傷流血、被扯頭髮,還會被羞辱身材,導致有學生因此而罹患厭食症與暴食症。

學院:認真檢討 開設營養相關課程

對此,維也納國立歌劇院做出回應,目前已經減少學生的表演次數,而他們會認真檢視這份報告後再做出回覆,雖然該芭蕾舞學院遭到指控後,馬上在課程上開了有關營養和身材的相關教學,也招聘了心理學家到學校來幫助學生,但是委員會對這些舉動並不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