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生物化學家 摘美利堅小姐后冠

維州生物化學家 摘美利堅小姐后冠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利堅小姐選美,去年宣布取消泳裝項目後,讓佳麗們的個人特色,成為加分關鍵。在這樣的新制度下,今年由一位生物化學家,摘下美利堅小姐后冠。這位得主7月才拿下維吉尼亞小姐,現在又打敗50個對手,拿下新的頭銜,靠的是把選美舞台,變成她的實驗室,讓全場驚嘆不已。

維吉尼亞小姐施愛兒,聽見自己的名字,維吉尼亞小姐施愛兒,嘴巴張大,似乎眼淚快噴出來了,施愛兒在飛舞的紙片,和歡呼聲中接下花束。

年僅24歲,留著俐落短髮的她,先後拿下維吉尼亞小姐,跟美利堅小姐頭銜。而她靠的不只是外表,與眾不同的拿手好戲才是關鍵。維吉尼亞小姐施愛兒表示:「我從小就熱愛科學!」穿上白袍、護目鏡,把舞台變成實驗室,華麗的彩色氣泡噴出。大膽秀出自己,生物化學家的專長,讓施愛兒摘下,維吉尼亞小姐后冠。

如今同樣的場面再次上演。施愛兒表示,這個化學反應很簡單,只產生三種東西水氧氣和熱氣。

化學實驗秀又一次博得滿堂彩,主辦單位去年宣布,取消泳裝項目,讓選美不再只是,聚焦在佳麗們的外表,更聚焦在個人特色,讓施愛兒得以出奇制勝。施愛兒說,我們要昭告天下,美利堅小姐可以是科學家,科學家也可以是美利堅小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